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張家輝被粉絲突擊擁抱

時間:2019-01-25 21:41:0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25日訊(記者陳惠芳)英皇賀歲片《廉政風雲 煙幕》將於2月5日(大年初一)在中港台三地開畫,日前一班主創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內地巡迴宣傳之旅亦隨即展開,第一站,導演麥兆輝率領三大影帝影后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合組超豪華拜年團,旋風式抵達深圳,引爆現場觀眾狂熱回響,不斷狂呼幾位主角的名字,氣氛高漲。 

麥兆輝更當面解答了觀眾的提問:「有好多人覺得,該片在春節期間上畫有點怪,但我覺得不一定要最後說『恭喜發財』的片子,才是適合上春節檔的,春節檔就是要看一齣好看的電影,從這個角度來說,我們特別適合春節檔。」 

到互動環節更將現場氣氛推到最高峰,麥兆輝、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親自提筆獻上墨寶,書寫「福壽『廉』綿」、「好運『廉』『廉』」、「百『廉』好合」及「『廉』年有餘」等祝賀詞,親手贈給現場觀眾,家輝特別點名送給一位正在飲咖啡的觀眾,非常切合「廉政」的主題;四位主創又與觀眾大玩遊戲,有女粉絲成功突破保安防線,上台擁抱張家輝,對此突然其來,見慣大場面的家輝表現淡定,微笑感謝粉絲的支持! 

完成深圳站後,主創們馬不停蹄,分別往廣州、東莞、惠州、廈門、珠海、蘇州及嘉興繼續宣傳。 

    • 張家輝即席揮毫(電影供圖)
      • 林嘉欣送上祝福語(電影供圖)
        • 各主創巡演為新片宣傳(電影供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