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秀文演極殘師奶入型入格

時間:2019-01-25 18:34:1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25日訊(記者吳珊珊)向來形象百變的鄭秀文(Sammi),於王祖藍首次執導的賀歲搞笑歌舞片《你咪理,我愛你!》中,不但與同樣好戲的梁祖堯「激戰」連場,更拋下偶像包袱,以極殘師奶LOOK上陣,入型入格,不少網民看了電影首輪預告片後,均表示要多看兩眼才知道片中出現的「亂髮飢渴師奶」是Sammi。 

據知,Sammi為了演好角色落足心機,在戲中會以兩個截然不同形象出現的她,單是挑選適合角色的假髮也花了整整數天。而為了配合劇情,Sammi與祖堯有多場親密場口,不過專業的二人埋位時完全零尷尬,拍完更會走到導演身邊睇playback,研究如何精益求精。導演祖藍事後受訪時則笑言拍攝過程「一波N折」:「我們拍攝期間床竟然塌下來,真是太激烈。(有幾激烈?)入場看就知道了。」
    • Sammi為了挑選適合的假髮花了數天時間。(電影公司提供)
      • Sammi與梁祖堯演夫妻有新鮮感。(電影公司提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