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容祖兒新歌勉勵追夢者堅持

時間:2019-01-24 20:33:1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24日訊(記者吳珊珊)容祖兒2019年第一首主打廣東歌《一種永遠》今天推出,從1999年入行到2019年整整20年,今年是特別值得紀念的一年,故她希望以新作品迎接下半年舉行的20週年演唱會。 

歌曲製作期間發生一趣事,一首以「Output1-2」(軟件自動默認嘅檔案名)為名的DEMO,放在唱片監製舒文的工作室多年,由於沒有創作人資料,也沒辦法開始下一步的創作,正當打算放棄之際,祖兒就找舒文合作新歌,舒文覺得這首沒人認領的「Output1-2」,無論曲風、編曲都好適合作為祖兒2019年的序幕曲,二人一拍即合。歌曲亦令祖兒憶起音樂旅程的各種階段,20年來長時間處於同一種工作環境、同一種態度去追尋自己的理想和目標,要保持這份毅力及決心並非易事,所以祖兒希望藉自身經歷勉勵追夢者,只要保持熱情堅持落去,就有奇跡發生。 

    • 祖兒這造型好似機械人。(唱片公司提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