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青雲家輝回春版互踩

時間:2019-01-23 20:09:1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23日(記者陳惠芳)由麥兆輝執導賀歲猛片《廉政風雲 煙幕》,今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現場播出電影的終極預告及製作特輯,除了導演及監製外,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主角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以及方中信、陳家樂和常倩都出席,發布會更與大家重溫「回春版」青雲與家輝的樣子,兩位影帝更搞笑地互評對方樣貌。 

該片特意斥巨資以CG技術為觀眾呈現年輕時的劉青雲與張家輝,發布會現場出現印有他們年輕時的大特寫,不少記者表示「現在更帥」,當看到「21歲的自己」,兩位影帝都不禁調侃一番,青雲認為:「家輝真係好特別,睇佢後生係無辦法想像到佢依家嘅樣,我就好簡單,一睇就知我係『明星樣』。」家輝則表示:「自己後生就比較憤怒,而後生的青雲就比較天真和善良。」 

會上還有互動環節,一眾演員被邀請上台玩「對聯遊戲」,以揭示戲中角色的關係,被戲稱「渣渣輝」的張家輝,一上台就來個大平反,字正腔圓地進行自我介紹,更詢問台下記者:「這次聽懂了嗎?」惹得哄堂大笑,其中「百廉好合,夫妻無話說」本來是形容青雲與嘉欣在戲中的夫妻關係,家輝無辜成為他們當中的「第三者」,家輝即場開玩笑說:「做小三的分手費太貴了!」現場亦重現戲中青雲接嘉欣機時印有「老婆」字樣及「哈巴狗」圖案的紙版,嘉欣更要求青雲與紙版合照,她解釋:「佢同哈巴狗好似,特別係眉毛。」之後青雲笑住補充:「我唔係話老婆係狗,我先係隻狗。」 

陳家樂與常倩在發布會亦表現活躍,陳家樂感謝導演知道自己資歷新,所以特意安排一位好「惡」的上司給他,在戲中飾演家樂上司的青雲即時回應:「佢想講方中信呀 !」家樂則更正他所指的就是青雲,他解釋:「青雲哥唔出聲時無乜表情,所以見到佢都會好驚,就好似戲入面嘅角色一樣。」當被問到會帶誰去看該片一,他醒目地回答:「導演選角太好了,我阿爸鐘意睇家輝,阿媽就鍾意青雲,我自己就鍾意方中信,其他屋企人就愛睇林嘉欣,所以我會帶全家去睇。」

該片在明天(24號)開始在戲院進行預售,初步反應已經非常熱烈,相信在大年初一可突圍而出。

    • 英皇主席楊受成到北京打氣(電影供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