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甄子丹第七年再任賽馬打吡大使

時間:2019-01-23 16:40:0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23日訊」(記者溫穎芝) 第七年獲邀擔任「寶馬香港打吡大使」的甄子丹,最近為「打吡大賽」拍攝照片。拍攝當日大清早準時到達沙田馬場進行拍攝。為了演繹「打吡大賽」是賽駒及騎師的榮譽,甄子丹高舉「打吡大賽」的純銀冠軍獎杯。他一就位便駕輕就熟地舉起重量級的打吡獎杯,子丹表示:「這個純銀製的獎杯十分重,比起我平時舉的啞鈴還重很多,由此可見打吡大賽的冠軍真的分量十足。」 

子丹續說:「第一張已經拍得很好,攝影師完全捕捉到那個神髓,動作及表情都十分自然到位。」拍攝團隊本要求他擺出「cool」一點的自信神態,但子丹還是希望面露笑容,他解釋:「捧打吡杯一定要有笑容,因為要把開心與別人分享,就是『冇得輸!』。」 

成為「寶馬香港打吡大使」後,今年是子丹第七年走進馬場,子丹對此重任感覺相當榮幸,他表示:「打吡大賽是馬圈一年一度的盛事,有幸參與並見證到他們的努力及成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而且,每年都會與家人來到馬場,感受到全場馬迷熾熱氣氛,一起為比賽的馬匹、騎師打氣的高漲情緒,我也十分樂在其中,就像參加一個大party。」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