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星爺請農夫聲演讚平靚正

時間:2019-01-23 14:39:37來源:

       大公網1月23日訊(記者陳惠芳)周星馳今年賀歲新作《新喜劇之王》在大年初一上映,繼黃金組合「柳飄飄」的張柏芝後,星爺請了農夫為新戲的角色聲演,又讚他們「平靚正」。 

  眾所周知,農夫二人幽默搞笑,轉數又快,與星爺的第一次合作已經一拍即合,在配音工作中大放笑彈,二人見到星爺親筆簽名的摺櫈,嚷着話想要來珍藏,又拿着扮海報中的人物pose影相,更和星爺一同拿摺櫈合照留念!星爺不時與陸永C君兩人搭膊頭,工作過後更大讚兩人「平靚正」。 

  農夫二人今次分別為兩名戲中角色配音,C君形容自己的角色是一名已過氣的演員,而陸永就描述:「我是一名導演,戲中C君所配的角色就要拍我套電影,詳情就要入戲院睇看。」以往多次與鄭袼裕玲(Do姐)合作的農夫,今次他們要面對出名嚴厲的星爺,反而笑說:「講惡係無人類可以同Do姐媲美到,星爺都無鬧過我地,其實他對我地太仁慈善良喇。」他們更難得正經地分享從星爺身上學到什麼,C君:「星爺會循循善誘,佢會不斷問你意見,畀我地自由發揮,所以就在他提問中學到嘢。」陸永則讚嘆:「星爺有時會為我地示範點配,同一句都可以有好大分別,賺了好多經驗。」 

  問及為何會被星爺看上?他們卻搞笑自嘲:「其實係因為我地收得夠平,又無嘢撈,夠晒得閒。」雖然收得平,但農夫一見到星爺就問:「有冇飯盒食?」星爺回覆:「無!」陸永即說:「無飯盒唔緊要架!我唔食飯都得!」三人你一言我一語後,星爺補充:「佢地啲喜劇元素係不斷爆發,佢地應該係平靚正。」農夫更乘機向星爺偷師,要他贈二句如何成為「喜劇之王」,星爺瞬即發揮喜劇之王的本色,他回應:「好難架喎,用兩句就未必得,起碼要多啲時間。」 

    • 農夫被星爺讚好(電影供圖)
      • 農夫默契十足(電影供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