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謝霆鋒新歌向Linkin Park致敬

時間:2019-01-22 21:24:13來源:

大公網1月22日訊(記者吳珊珊)謝霆鋒2019年第一首派台作品《塑造》(國語版《深淵》)今日正式推出,一直流着搖滾血的霆鋒今次更藉新歌向國際搖滾班霸「Linkin Park」主音Chester Bennington致敬。 

是次新歌霆鋒找來音樂唱作人王嘉爾(Jackson Wang)合作,二人因拍攝《鋒味》結緣,新歌是他們在音樂上的首次合作,新歌Rap的部分更由Jackson親自填詞獻唱,霆鋒與Jackson一起用音樂道出一個無懼無悔、決不妥協的人生。今次新歌背後的創作也很有誠意,因要向美國搖滾天團LinkinPark主音Chester Bennington致敬。一直以來LinkinPark在世界樂壇,特別是搖滾界都佔據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亦是霆鋒非常鍾意的樂隊。但樂隊主音Chester Bennington不幸於2017年離世,為了緬懷這位對搖滾音樂產生極大影響力的音樂偉人,新歌的旋律與曲風亦特別借鑒LinkinPark的音樂元素,其背後的創作情懷足以令樂迷動容。 

    • 謝霆鋒終於有新歌面世。(唱片公司提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