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馬德鐘獲友贊助開十席請客

時間:2019-01-08 19:17:2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8日(記者陳惠芳)新任視帝馬德鐘昨晚與同劇〈跳躍生命線〉演員張曦雯、劉佩玥、陳瀅、何廣沛在尖沙咀筵開八席為劇集舉行慶功宴,慶祝劇集在台慶頒獎禮成為大贏家囊括七個獎項,高層曾勵珍、樂易玲更到場支持。 

馬德鐘稱是晚由他作東,事關獲朋友贊助。他說:「朋友每年都講話攞獎就送兩圍畀我慶祝,說了好多年都攞唔到,今年終於攞到視帝,劇集又勇奪最佳劇集,所以朋友就話送10圍賀我。」他又直言最好的禮物就是於2018年大豐收。問到《跳》會否開拍續集,他說:「未具體傾,看公司安排。(今年再拍無綫劇?)都未有具體方向,最重要看劇本和時間。」  

談到馬德鐘近日缺席慈善步行,他表示因患上感冒,他說:「普通感冒,不是流感,自己好番好多,但反而傳染畀太太同個仔,他們都屋企休息。」他還指未有時間休息,因隨後要到大陸為劇集埋尾,新年則會陪兒子返澳洲開學趁機休息。  

    • 馬德鐘獲朋友贊助請客(本報攝)
      • <跳躍生命線>成大羸家,曬曬獎更開心(本報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