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雨橋唱歌前必食飯

時間:2019-01-07 19:14:3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7日訊「記者陳惠芳)久未公開演唱的雨僑(Ava),早前獲邀到酒店獻唱,包括歌曲《陪着你走》、《小幸運》、《晴空塔》及《The Greatest Love Of All》,台下觀眾聽得非常入迷,更興奮到要上台與Ava合唱,Ava親民地與觀眾一起高歌。 

      Ava如何準備演出,她的同事玩踢爆,為她拍攝了「闖入雨僑屋企」短片,直擊Ava出show前師奶的一面,在家素顏執屋。原來Ava工作前無論幾趕時間都要煲飯食,而且師奶仔上身,介紹自己喜歡的日本米和菜式。 

      此外,Ava在家中有獨特的練歌方法,短片所見,Ava執屋期間忽然不見了,原來就是蓋着被,窩在被內練歌,真是有趣,Ava笑說:「呢個係我老公介紹嘅練歌方法㗎!」又有化妝達人之稱的Ava,雖然邊罵同事阻礙她化妝,但同時忍不住blogger上身,介紹好用的眼線產品 。

    • 雨僑是化妝達人(受訪者供圖)
      • 羅力威為老婆打氣(受訪者供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