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伊健黎姿暢談舊事

時間:2019-01-02 16:32:4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2日訊」(記者溫穎芝) 鄭伊健與馬黎珈而(黎姿)在經典「蠱惑仔」系列電影中飾演的陳浩南、細細粒,二人因這部電影成為知己。最近伊健為演唱會作準備,GIGI 當然支持,百忙之中也接受節目訪問,伊健更即場大唱GIGI的經典歌「白恤衫」。 
  伊健與GIGI再相見異口同聲表示,大家沒有大改變,不過就比以前成熟許多,GIGI笑言,以前他們的性格差不多,是不擅於自我表達,又不懂處理事情,有很多事也放在心中。她覺得伊健是一個外表漫不經意,但內在卻十分努力,是默默耕耘一族的人,可能他們均屬天瓶座,比較內斂及文靜。伊健笑說:「她跟阿YO(蒙嘉慧)又熟,大家都是這樣的人!」現在他們均有自己的幸福家庭,GIGI覺得幸福其實很簡單,她說:「人生有起有落,有成功有失敗,即使是落的時候也要感恩,挫折便當是一個人生鍛鍊。」 

  談及難忘事,伊健原來最難忘是GIGI當年的經典歌「白恤衫」,他更即場唱了兩句。令GIGI也忍不住大笑起來。GIGI表示以前是歌手身份,不過在戲中她的造型打扮十分前衛,經常穿上性感超短裙仔。伊健覺得他們的合作很有默契,在拍戲期間大家有不少經歷,GIGI一向有畏高,但卻要在詹逢高處一躍而下,有次她便受了傷。

    • 伊健與GIGI因拍戲成好友。
      • 二人暢談舊事,笑逐顏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