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文雅撐高志森新戲有共鳴

時間:2018-12-28 19:13:4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8日訊(記者吳珊珊)由高志森與梁柏豪聯合導演之電影《拾芳》,因以梅艷芳與歌迷之間相處之真人真事編寫成劇本,加上高志森憑《拾芳》一片,於《第14屆中美電影節》中獲頒「年度最佳導演獎」殊榮,未正式上映已引起無數影迷關注。 

  鄭文雅抽空捧高志森場。(電影公司提供)

  《拾》片雖於本周日(30日)才舉行首映禮,明年1月3日始正式公映,惟製作方安排上映幾場優先場,觀眾反應非常熱烈,優先場場場爆滿,令高志森開心不已,當年新藝城三巨頭之一的麥嘉也來欣賞,觀後麥嘉對此片大為讚賞,「這套戲不是我要的那杯茶,但看後給我很大驚喜,所有人都做得非常好,想不到戲中新演員黃榮傑竟然這麼會演戲。導演方面,這部戲難度非常高,但能吸住我一直看下去,兩位導演很『叻仔』。」聽畢麥嘉之言,高志森很激動,「做過新藝城都知道,要過電影大師麥Sir那一關是超難的,他今次這樣稱讚,令我非常激動。」 

 麥嘉(中)稱讚黃榮傑(左)及導演梁柏豪。(電影公司提供)

  前港姐鄭文雅觀看後也讚不絕口,並指此片有三點令其身同感受,第一是梅艷芳對歌迷送的禮物珍重藏之,而她本人入行40年,粉絲們送的禮物依然保留至今,珍惜粉絲這一點和阿梅相似。第二是感覺能與粉絲合照是自己的福氣;第三是感到朋友與同學對自己的愛護支持,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經得起時間考驗,一切盡在不言中。而很多入場觀眾大讚這部本地創作電影令人重憶梅艷芳,亦看到梅艷芳真實的另一面。電影載滿了很多港人的集體回憶,和久違了的人情味,以生命影響生命,是難得的電影作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