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杜德偉想生雙胞胎

時間:2018-12-04 20:08:2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4日訊(記者吳珊珊)杜德偉(Alex)今天在台北舉行新專輯《起來》發布會,首度擔任專輯監製的Alex共花了5年時間籌備,他笑說:「體會到懷胎10月的感覺,但這胎懷了5年,今天終於等到這個發布會,好像有種辦喜事的感覺。」Alex更請來華人影視界的扛霸子邱瓈寬作神秘嘉賓,他們30多年前因合作音樂而認識,寬姐今天更準備了「冰雕」送給Alex,喻意灌入「動(凍)」力,現場隨即播出新歌《起來》的MV。 

     

    • 杜德偉與邱瓈寬認識了30多年。

      新專輯名為《起來》原來與Alex兒子AJ有關,Alex覺得「起來」即是要跳脫,要離開舒適圈(comfort zone),「將來他長大後,當他人生迷失方向的時候,希望聽到這些歌會找到方向和正能量,因為自己不是永遠在他的身邊。」AJ今天也現身發布會,亦是Alex第一次帶兒子開工,令他覺得好溫馨,並坦言好想再生小朋友,最好可以生雙胞胎,那麼就可以「停工」了!

      

      • 杜德偉第一次帶兒子開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