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鍾欣潼獲汪蘇瀧度身訂造情歌

時間:2018-12-03 20:08:24來源:大公網

阿嬌現在真的是幸福滿瀉

  大公網12月3日訊(記者 吳珊珊)鍾欣潼(阿嬌)與老公賴弘國將於12月20日在香港補擺喜酒,雖然阿嬌最近忙於修身,但原來還一直忙於籌備新專輯,其全新國語專輯將於月中推出,今天率先釋出情歌《聽說的幸福》。阿嬌坦言好感恩能夠擁有這首歌,不過令她感恩的對象並不是老公,而是這首歌的作曲、作詞人,內地著名唱作人汪蘇瀧,阿嬌說:「汪蘇瀧是我一直好喜歡的歌手,覺得他寫的作品好甜蜜,所以就傳短訊給他,問他可否幫我寫歌?雖然跟他未合作過,但他好快就答應了,真的為我們(她與老公)度身訂造,首歌寫得好好,本身不算眼淺,但收到歌曲時真的感動到想哭出來,應該說遇到這首歌是另一種幸福!」 

MV中描述阿嬌與另一半相處的點滴

  《聽》歌的MV是描述一對情人相處點滴,阿嬌表示因為與另一半是異地戀,所以MV除了交代二人一起相處的時光,還有為另一半執行李、夜晚煲電話粥或者視像通話、去到那裡都會拍照與對方分享等情節。其中一幕男方入廚煮即食麵,阿嬌立即想起老公也曾為她做過同類事情,不必餐餐大魚大肉,簡單得來又窩心。阿嬌還透露:「很多時候我們是各自分開去工作,要維繫感情確實有難度,所以平時我們很着重分享自己的生活,最重要是不要被遠距離影響了這段關係。」MV結尾阿嬌手寫一句英文藝術字「You love me. I love you. That』s all that matters.」原來她是在現場即學即寫,現場工作人員都大讚她寫得有板有眼,寫的時候表情還好甜蜜,真的是幸福滿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