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夏威夷國際電影節向王家衛致敬

時間:2018-11-17 10:15:11來源: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蔣志豪(右)、香港導演王家衛(右二)出席電影《重慶森林》播放前舉行的酒會(政府新聞處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第三十八屆夏威夷國際電影節11月8至18日(夏威夷時間)在美國夏威夷舉行,今年的「電影人──焦點」系列會向享譽國際的香港導演王家衛致敬。
 
  該系列除回顧王家衛的三部名作──《花樣年華》(2000)、《春光乍泄》(1997)和《重慶森林》(1994)外,更邀得王家衛於11月15日出席《重慶森林》的電影播放及答問會。
 
  夏威夷國際電影節藝術總監Anderson Le說:「王家衛的作品把世界各地的電影愛好者帶進亞洲藝術電影世界,他的電影由《重慶森林》至《花樣年華》都絕對是歷久不衰的經典之作。我們很榮幸邀得王導演出席夏威夷國際電影節,讓觀眾有機會跟這位殿堂級的電影製作人交流。」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蔣志豪於《重慶森林》播放前舉行的酒會上致辭,感謝大會邀請王家衛及舉行回顧展。他說:「我們對王家衛導演的成就感到驕傲,因為他正正向全世界展示了香港電影業高水準及獨具特色的一面。」(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