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King Sir舞台舌戰倪秉郎 理大上演 《承受清風》

時間:2018-11-15 13:03:39來源:大公網

讀劇場《承受清風》將於本月27及28日在理大上演 主辦方供圖

  大公網11月15日訊(記者謝敏嫻)香港戲劇大師鍾景輝博士(King Sir)及資深傳媒人倪秉郎,聯同理大劇團四十名成員,於本月廿七及廿八日晚七時半在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上演讀劇場《承受清風》。 

  《承受清風》是美國劇作家傑羅姆.勞倫斯與羅伯特.李合撰於一九五五年的現代戲劇經典。故事講述二十世紀初,美國田納西州政府控告一名年輕教師在課堂上教授進化論,事件轟動全國,掀起軒然大波。兩名傑出律師堅守各自的信念,法庭內雄辯滔滔,劇情峰迴路轉。《承受清風》根據一九二五年震動美國、影響深遠的「猿猴審判」創作。英文劇本已翻譯成三十多國文字,多次上演,且獲獎無數。 

  今次King Sir擔綱演讀辯護律師登亨利一角,並與飾演控方律師畢馬太的倪秉郎正面交鋒,激辯連場。香港理工大學文化推廣委員會主席謝智剛表示:「今次我們榮幸獲香港戲劇協會主席馮祿德先生(祿叔)擔任導演,亦衷心感謝King Sir和倪秉郎先生帶領理大劇團演出。」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節目查詢:3400 2433。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