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塗鴉藝術家Drew Straker為中港城亮起節日燈飾

時間:2018-11-12 13:12:59來源:大公網

    中港城設計的外牆燈飾 信和集團供圖

           大公網11月12日訊(記者謝敏嫻)為迎接聖誕及新年佳節,信和集團由即日起至2019年2月19日在尖沙咀地標中港城呈獻2018節日燈飾,每晚亮起閃爍燈飾,照耀維港兩岸。 

      信和集團首度與國際級街頭藝術家合作,委託其設計集團位於臨海的著名節慶燈飾。是次合作中,由澳洲藝術家 Drew Straker 將以其標誌性的霓虹塗鴉風格為靈感,為香港市民展示一系列的燈飾作品。大型燈飾作品注入了街頭藝術隨意又活靈活現的風格,Straker 為信和集團每年一度的節慶燈飾帶來全新形象。 

      藝術家Drew Straker與中港城節日塗鴉設計裝置 信和集團供圖

        Straker善用霓虹色顏料,予人立體的視像錯覺。此次是他的首個大型燈飾作品,他創作了一個乘搭太空船抵達的薑餅人為主角,開展一段香港精彩的旅程。Straker為面向香港高鐵西九龍站的外牆設計了一輛聖誕特快列車, 車身有他自己的簽名以及代表街頭文化的顏色噴罐。 

        藝術家 Drew Straker對此表示:「能夠把作品展示於如此大型又吸引目光的平台上是一件十分難得的事。憑藉對融合顏色、力量和節慶氣氛的理念,我期待這些光影作品能夠為香港市民帶來一次嶄新的視覺體驗,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夠樂在其中。」 

        為了配合燈飾作品展出,Drew Straker運用其著名的塗鴉風格為中港城創作了藝術裝置放置於商場內。信和集團亦將與藝術家攜手舉辦連串公眾活動,包括於12月6日舉行,由 Drew Straker 本人主持的 Art Jamming派對。信和集團更為商場顧客準備多款以藝術家塗鴉作品為主題的贈禮,特設作品展覽空間 Neon A Room供顧客以近距離欣賞 Drew Straker 的作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