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小春化身韋小寶悼金庸

時間:2018-11-11 21:50:32來源:大公網

小春以宮廷風服裝代表韋小寶

  大公網11月11日訊(記者 吳珊珊)《陳小春STOP ANGRY巡迴演唱會》首站昨晚在成都舉行,小春特意準備了幾句四川話和歌迷互動,勁歌熱舞更瞬間點燃全場。而《爸爸去哪兒》的好兄弟包貝爾、耿樂、劉畊宏也都驚喜現身,集體登台為小春加油打氣。 

  小春當晚以一身黑色亮片裝帥氣登場,他還特意漂染了一頭粉色的頭髮,十分搶眼。演唱會除了開場「Cell World」和安哥段落外,分為了「經典香港」、「韋小寶」、「Love Story」、「Baby Story」四個段落,配合小春不同時期的不同音樂作品,帶領歌迷們體味了一把真實的「陳小春人生」。舞蹈員出身的小春,演唱會上自然少不了舞蹈的部分,開場後不久,他便大秀舞技,勁歌熱舞瞬間點燃全場。在「韋小寶」環節,小春身着宮廷風服裝,在幾位女Dancer的包圍中登場,一個大家熟悉的「韋小寶」再次現身,他並借此機會以自己的方式再次悼念已離世的金庸,更感謝他讓自己成為了「韋小寶」。 

小春的舞台有香港風元素

  經過這些年的洗禮,小春說他音樂最大的改變就是「柔軟了些」,尤其是在兒子Jasper出生之後,給他的人生帶來了柔軟的改變。就像演唱會的主題「Stop Angry」一樣,兒子Jasper也給他的音樂帶來靈感。所以在最後環節他為兒子設置了「Baby Story」,舞台上,書包、嬰兒車、蹦床等童趣的元素相繼出現,令人驚喜的是,與他同為人父的《爸爸》團好友:包貝爾、耿樂、劉畊宏集體到場登台助陣,應采兒、Jasper、小泡芙、餃子等也都一同出現在導播屏幕上,引發現場歌迷尖叫連連。

應采兒及兒子觀看演唱會

  幾位好兄弟更與小春一同和現場歌迷們玩遊戲,還合唱了一曲《人情味》。安哥時,小春以《獨家記憶》、《多謝老天爺》等經典金曲為演唱會劃出完美句號。而本周六(17日),小春將到佛山進行第二站巡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