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劉德華1:1fgurine解粉絲渴念

時間:2018-11-11 17:15:56來源:大公網

華仔與1:1fgurine相映成趣(大會供圖)

  大公網11月11日訊(記者 陳惠芳)《My Love˙Andy Lau》演唱會,繼早前推出演唱會粵語主題曲「My Love」後,今日再宣布以」My Love」為名的系列活動《My Love˙Andy Lau》Pop-up Store*。除了展出劉德華2010年演唱會精選造型1:1fgurine及部分華仔未公開的畫作,並同時公開首批以華仔設計」My Love」Logo製作的演唱會紀念品及海港城限量演唱會產品等展示、優先發售。 

  此次活動分兩期進行。第一期於11月12日至11月25日於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第二期11月26日至1月3日在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每天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展出。兩期的演唱會紀念商品也會有些不同。華仔的歌迷不僅可以近距離與「經典華仔」留下紀念。 

  由玻璃纖維製成的1:1 fgurine,展出了劉德華2010年演唱會話題造型,就是當年和Y's -Yohji Yamamoto合作的潮爆、大秀腹肌的帥氣MJ造型。 

  華仔表示:「當初是為了記者會而做,沒想到大家反應很好。所以就想在這段期間能做多少就多少,將我多年來,那些大家覺得比較經典的形象,可以騷給大家看。第一個完成的就是好朋友Yohji(山本耀司)為我設計的這個「MJ造型」。其實我們第一次想了許多個造型,很久前的「蟹爪頭」或者是帶中國味道的造型。但我想這些在未來的日子裡,都有機會再見到。但說到七塊腹肌,真的不知道將來是否能讓大家看到。許多朋友或媒體問我今年會不會騷腹肌,如果只得一塊就不要騷吧,我盡力看看能不能成功恢復從前這樣的線條,但大家可以先跟這個雕像合照,可以讓大家一起紀念一下這七塊腹肌。這次我們為了製作這個fgurine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因為它不是雕塑,也不是蠟像。要小心才可以達到一些水準,做的更接近我,表情,輪廓皮紋路,膚色都是製作上的難度。公司有參與的同事,也會說:眼神不對、皺紋不夠?。哈,你看,連連皺紋也有人講~。從最初的一堆陶泥到現在,我覺得在整個製作過程看到了真心。就跟我的MV、演唱會一樣,找到愛啊!」 

華仔當年七塊腹肌,他也未知今年能否再現(大會供圖)

  談到對目前演唱會的準備狀態,華仔說:「由現在開始計算,應該還有大概一個月左右就是演唱會了。所有的設計、排練都已經有一個雛形了,最近一個月以來我不斷的練習,希望可以做到完全不需要記的情況下去表演,這是一直下來自己的需求,歌、舞蹈?如果有做不到標準的,就會統統刪掉。所以這個月會是去蕪存菁的時候。也可能對自己的各樣的要求,所以一定會有壓力。每次演唱會都是如此。」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