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G.E.M新版《那》MV 赴台重拍

時間:2018-11-10 21:26:47來源:大公網

    .E.M令粉絲瘋狂

      大公網11月9日訊(記者陳惠芳)鄧紫棋(G.E.M.)原定於上月18日發布新歌《那一夜》MV,但因原版MV的製作未如理想,為了提高質素決定延期推出,並拉大隊遠赴台灣地區重拍。 
     
      G.E.M.今次在新版《那》MV 中使盡渾身解數,不單是包辦曲詞,更是入行十年來首次兼任 MV 監製、導演及演員:「雖然好抱歉《那》MV 延遲畀大家睇,但我用行動作為對歌迷的補償,親自做個好好的MV 出來。」由於時間緊迫,G.E.M. 第一時間找來另一位導演邱柏昶求助,最終他們在開拍前連夜開會,構思出全新的故事。    
     
      今次 MV激發了 G.E.M. 的演戲細胞,劇情講述她被困在全白色的「瘋人院」內,她的行為怪異、舉止失常,赤腳在房間內趴地、自掐脖子,更徒手拆爛鐵絲網自殘。她說:「癲癲喪喪表達了為愛可以好瘋狂,所謂的癲是世界所有人就算自己受了傷都不會介意。」   

      G.E.M扮癲

        為了演活這個角色,G.E.M. 每天在家中反覆自拍練戲,更試過在飛機上「發癲」,實行「瘋」上雲霄:「除了用好多時間在屋企練習外,我試過有次搭飛機時練戲,當時我揣摩緊呢個癲癲地的角色要點樣表達,在飛機上做出好多奇怪動作。當然我環視過側面冇人先敢做,不過都會諗如果有空姐咁啱見到,佢哋會唔會以為我真係癲嘅呢?」 
       
        唱而優則演的 G.E.M. 坦言對演戲有興趣,不過她本身有「演戲恐懼症」,曾試過因太投入角色而崩潰喪喊:「唔只係愛情,我對任何想認真做好嘅事都會100%投入,我記得拍《多遠都要在一起》MV 時,劇情講到我要同男主角分開,因為我太投入,第二日仲未抽離到角色係咁喊。」 
       
        對於今次一手一腳打造 MV,G.E.M. 指原本認為自己沒有能力勝任,但當殺到埋身時,便會迎難而上:「我媽咪成日話未生我出嚟之前,一直覺得自己未 ready 做媽媽,但生咗我後,突然間就乜嘢都可以學識。呢個感覺同我今次孕育呢個 MV 一樣,當有挑戰喺面前,就必須要克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