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劉德華新歌宣揚愛

時間:2018-11-05 16:50:23來源:大公網

劉德華宣揚愛(大會供圖)

  大公網11月5日訊(記者 陳惠芳)劉德華「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進入倒數階段並於此時推出了演唱會同名粵語主題曲。該曲以輕快、Rap的西洋舞曲曲風,再配上華仔以古詩句所填寫的詞「有花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是故不單純是一首粵語歌。 

  華仔說:「這首歌將西方音樂與中國文化交流,希望藉以傳遞「想愛就去愛、要愛趁現在」,用歡樂的歌聲傳播愛。從演唱會到新歌,劉德華用表達自己這30多年一路走來對人、對事、對待工作的一貫態度,為什麼可以這麼認真的付出一切,華仔說:「很簡單,就是愛。我也是經過30多年才明白。」 

劉德華已閉關排練(大會供圖)

  華仔目前已閉關忙於演唱會各種排練,而這首新歌MV,華仔不僅動員了250名人員參與演出,並租下啟德郵輪碼頭,並創作出演出人員的造型及舞蹈,還請來電影「追龍」導演關智耀執導。華仔更言至今他才發現除了代言廣告外,自己已有8年未純粹的為了發表一首新歌拍攝音樂錄影帶。 

  是次MV故事是講述一對銀髮長者在各自的兒女鼓勵、眾人的祝福下,勇敢接受第二段婚姻。華仔飾演男方的兒子,而嘉賓舞者包含演唱會專業舞者、歌迷會成員及一對年長舞者等,大家展現出各式的現代潮流舞蹈等。婚禮現場還用了多幅華仔的手繪圖騰做布置,為這對銀髮夫妻的婚禮添加了甜美、溫馨、浪漫的氣氛。拍攝當日現場有許多遊客經過,華仔在250名人員擁簇下,沒被認出,還以為真的是婚禮現場,更被歡慶氛圍感染直呼:「好幸福啊!」 

華仔動員250人拍攝mv(大會供圖)

  拍攝當天清晨5點所有人員已陸續抵達郵輪碼頭,在工作崗位上就緒。一星期來在學校禮堂、排練室的辛苦排練,全在此刻展現出來。當天氣候晴朗炎熱,著西裝短褲一身伴郎利落、帥氣妝扮的華仔與大家一起狂舞、汗流浹背。歡樂非凡的氣氛之餘,也表現出愛是不分年齡,不分界線,不分世俗,只要你「真愛」,每個人都應該勇敢追求自己的所愛,珍惜自己的幸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