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同罕有回應粉絲:我愛你們

時間:2018-11-04 22:11:34來源:大公網

方大同盡顯才華

  大公網11月4日言訊(記者 陳惠芳)暌違四年,金曲歌王方大同終於帶來全新巡演,昨晚假深圳寶安體育館展開「方大同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深圳站」,作為此次巡演的第一站。 

  時隔四年再度開唱,一開場方大同就隨着飛碟升上舞台唱出上一張專輯《JTW西遊記》的兩首歌曲《悟空》和《Flow》,現場配合舞台燈光甚為震撼。隨後他跟觀眾打過招呼後,便說:「最近推出一首新歌,自己很喜歡,MV也拍得很美,希望大家能夠喜歡。」說罷更即場獻唱新歌《Throw It Of》 

  在這場演唱會上,方大同幾乎把這四年來的音樂作品都全程奉獻,讓現場歌迷能夠充分感受到他近年在音樂上的沉澱。當然也少不了「經典老歌」, 

  在他演唱《春風吹》、《三人遊》、《愛愛愛》等歌曲時,全場觀眾就多次跟着一起合唱,讓大同也忍不住盛讚「你們唱得很好聽喔!」。也許是久別舞台帶來的興奮感,平時在台上說話不多的方大同,這天就顯得格外活潑,他不僅多番感謝現場觀眾及與歌迷互動,還說起了冷笑話來活躍現場氣氛,「聽過我的歌就知道,我有些歌長有些歌短,接下來我準備要唱一首長的歌,《Singalongson》。台下的歌迷也非常熱情,不僅用大呼「靚仔」,還大喊「我愛你」,向偶像示愛,方大同更突然暖男上身說「我也愛你們」,讓粉絲倍感窩心。 

方大同少有的活潑

  是次方大同把他近年親自參與創作的兒童小說《艾美夢遊》搬上舞台,他在演唱這系列兒歌期間還透露第四本和第五本童話書即將完成,更表示希望能夠出到30本甚至100本,之後開一場童書專場演唱會。 

  巡演的下一站將於11月17日在南京進行,明年初會把演唱會帶回來香港跟歌迷見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