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阿刨牛一排戲度過

時間:2018-11-03 18:42:06來源:

  

  阿刨出山,大批粉絲支待

  大公網11月3日訊(記者陳惠芳)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應新娛國際老闆丘亞葵之邀,來港演出《蝶影紅梨記》,並於昨日舉行招待會,宣布於12月20日至30日,在香港演藝學院演出十場。 

  阿刨昨率領花旦鄭雅琪及其他演員出席招待會。是次阿刨相隔26年再演出此劇,她早於8月初已在溫哥華與鄭雅琪開始排練,並親自參與製作戲服及布景等籌劃工作。  

  阿刨表示此劇目是當年休息前最後一套演出劇目,今次相隔26年再演,多了一些年青演員參與,多了一份活力,其間阿刨一度感觸哽咽,她說:「會照以前的模式做,亦會帶出另一種感覺,希望大家重新欣賞。」 她又問現場一眾粉絲有否看過該劇目?他們即拍掌表示都有看過。  

  

  刨姐受劇迷送花。雅琪在旁陪伴

  事後阿刨受訪時表示,今次劇本有些少改動,希望加快節奏,但亦不會刪減太多,又指非常喜歡劇目角色:「好鍾意!夠痴情,未見過個女仔都咁鍾意,好似依家網上WhatsApp識人都未見過,係難演?!咁痴情!」對於後輩鄭雅琪的評價,阿刨讚口不絕:「她好叻好醒,有好多演出經驗,唔好話教,只是排的過程,大家要感情溝通得好好」 

  阿刨今次起用變一個花旦,她i稱主要是想省回精神,不用她一個和兩個排戲,始終之前的劇目都做過,但這套要由要由頭排練,如果夾兩個花旦就會比較累。」今日生日的她,阿刨表示自己向來沒有特別慶祝,今日仍要繼續排戲,她沒所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