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朱咪咪對吳君麗有遺憾

時間:2018-11-02 18:33:27來源:大公網

祥仔爆朱咪咪富貴(主辦商供圖)

  大公網11月2日訊(記者 陳惠芳)奧迪慈善基金(基金會)。主席林建煇醫生與朱咪咪、阮兆祥、EOTeam於昨晚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耳愛傳聲」13載慈善演唱會2018,為慈善獻出一分力。

  是晚由阮兆祥作開場嘉賓,朱咪咪壓軸出場。祥仔稱自己是後輩,出場先後無需介意,最重要搞好氣氛。有指昨晚最後環節是向吳君麗致敬。朱咪咪稱不知道,但吳君麗是她偶像及前輩,曾有場合碰上麗姐,麗姐說一直想聽她唱歌,她回應暫時沒有在紅館開騷,向麗姐表示有機會一定請她出席。如今人已故去,可說是個遺憾。 

  原來向吳君麗致敬是主席林建煇醫生,他指麗姐是他爸爸的徒弟,從8歲認識她,與她感情十分好,他選唱了一首「抱緊眼前人」,並在熒幕上放出與麗姐多張合照。至於朱咪咪就拿着捐款箱落台邊唱「萬水千山總是情」和「朋友」叫台下觀眾捐錢。 

林醫生與朱咪只合作向吳君麗致敬(主辦商供圖)

  朱咪咪目前已移居新加坡居,除了工作才會返香港!阮兆祥大爆朱咪咪投資有道,可以不用做。但朱咪咪否認,她指移居新加坡是為了兩個囝囝,她在那裏身份是賓妹,早午晚煮飯後就帶狗散步。她稱新加坡間屋二千多呎,但只能租萬多元港幣,反之在港投資物業回報大。她沒有爆在港有多少物業?只説要經常回港工作,笑言只想將物業旁邊的車位間做劏房出租。問到無綫有否斟她拍劇,她指還欠無綫一、兩部劇集 ,笑言一直在等無綫call她,更言唱歌比拍劇賺錢更快靚正。 

        祥仔又取笑朱咪咪,早在出道不久,他曾與朱咪咪在同一間酒㾿唱歌,但朱咪咪只唱3首歌,其他都是與客人吹水。朱咪咪指那不是吹水,她也俾客人罵,她稱自己是唯一女歌手敢與客人對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