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彭于晏甘受林超賢「地獄訓練」

時間:2018-11-02 18:09:06來源:大公網

林超賢與彭于晏已成黃金組合(英皇供圖)

  大公網11月2日訊(記者 陳惠芳)英皇電影《緊急救援》是中國首部海上救援打撈題材的作品,計劃於今年11月中旬開拍,導演林超賢該片從《湄公河行動》到《紅海行動》,該對於現實主義題材駕輕就熟,但今次他坦言新作將是一次新的突破、新的挑戰,對他說是一次新的開始。他相信新片的呈現將比《紅海行動》更加震撼,效果翻倍,希望可以做出華語電影中另外一個大家從沒有看到的題材。 

  新片主角彭于晏(Eddie)與林導合作多次,林超賢給對方超高評價:「彭于晏非常拚命和敬業,自制力超強,是一個勇於不斷挑戰自己極限的演員,我希望這次給大家呈現一個不一樣的彭于晏。」近日,林超賢在微博上亮出一組彭于晏海灘訓練照,並稱:「@彭于晏 陽光,沙灘,訓練,你選哪一個?」彭于晏則幽默回應:「熟能生巧!」並配上了自己海邊開心奔跑的照片。據知彭于晏已接受嚴格訓練,網友們對這黃金組合,已急不及待想看新片了。

彭于晏飛碟訓練,一度受傷(英皇供圖)

  林超賢曾稱該片故事講述海上救援行動的,演員們在詮釋好角色性格的同時,更需要對水上救援技能有完整的掌握,故電影開機前包括彭于晏在內的所有演員都進行了魔鬼式高強度密集訓練,訓練內容涵蓋了潛水、夜間救援訓練等眾多救援隊必備技能,除了必要的體能訓練之外,彭于晏還接觸到飛碟運動這類兼具對抗性和靈活性的訓練方式,訓練強度之大可想而知,而在之前手不慎被飛碟劃傷的彭于晏亦顯示了其「拚命三郎」的工作態度,狀態甚佳,但粉絲大呼心疼,關心Eddie不要忘記注意安全。Eddie則說:「像《破風》那些都是很艱難,但是很過癮,希望這次合作能夠進步,也讓導演拍得更過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