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Supper Moment首踏紅館開騷 歌迷high翻天

時間:2018-11-02 15:12:59來源:大公網

日本樂隊主音與Sunny合唱(溫穎芝 攝

  大公網11月2日訊(記者 溫穎芝)香港樂隊Supper Moment首個踏上紅館的演唱會昨晚開鑼,Supper Moment將一連演出三場,門券開售時瞬間售罄。演唱會昨晚八時三十五分開場,全場爆滿。藝人JW、盧巧音與老公等都有來捧場。Supper Moment四子甫登場,全場歌迷立即站起來歡呼。一連唱出《258km/h》、《里程》及《飛》,全場氣氛高漲。 

全場歌迷站立又跳又唱(溫穎芝 攝

Sunny落力獻唱(溫穎芝 攝

  Supper Moment是時下不少年青人的偶像,昨晚的觀眾大部分都是年青歌迷。Supper Moment近年大受歡迎,全因歌曲都帶出正面訊息,充滿正能量。他們成立十二人,能踏上紅館,是一項奇跡。主音Sunny昨晚亦說:「痴線的,我們今晚真的在紅館,是奇跡呀。」他表示身邊的團隊越來越多人加入,他們都常想着還可以做什麼,他們希望用音樂提醒自己,要給愛這個世界。他有感這個世界很多人都好尖酸,不明白為何不可以試着欣賞別人的美好。 

Sunny跟歌迷握手(溫穎芝 攝

Supper Moment第一場演唱會圓滿結束(溫穎芝 攝

  整晚演唱會,歌迷幾乎站足全場,跟着音樂又跳又唱。而Supper Moment亦特別邀請了日本樂隊Survive Said THe Prophet擔任嘉賓,將氣氛推上高峰。演唱會在十一時多完結,但歌迷仍不肯離去,最後Supper Moment再出台演唱最後一曲《有你有我》,第一場演唱會圓滿結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