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龐景峰懼水參加鐵人賽克服

時間:2018-11-01 18:07:32來源:大公網

Andrew越來越弗

  大公網11月1日訊(記者 陳惠芳)一向都熱愛武術的龐景峰 (Andrew),最近為拍戲而留鬚,看來變Man的他,更不時晚上「失蹤」,爆冷落女友Peggy與媽咪郭秀雲(Sharon)。 

  原來Andrew化身「騷肌教練」秘密練兵,為近年在港大受運動人士歡迎的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賽),積極訓練10多人比賽,他們將於11月10日在錦田以跑步、彈跳、攀爬、舉重及爬行等運動進行比賽, 考驗參加者體能,他這位「騷肌教練」日前在維園與學生操練非常嚴格, 他坦言太愛運動,笑說: 「現時我身體脂肪低於5%,每晚唔操過就周身唔舒服。」 

Andrew義務教人操弗

  Andrew一星期有三晚都在維園教班,問他為何免費教授SPARTAN RACE?Andrew稱因為想推廣這項運動,況且該運動全都以自己身體來郁動,不用工具輔助,見到起初有些來訓練時是肥仔,現在逐漸見到肌肉,見到大家的恆心,令他很有滿足感。

  Andrew更計劃自我挑戰參加三項鐵人賽,起初以為對他來說冇難度,原來他一向怕水,但為了克服怕水心理,便決定報名參加。問到他被運動佔據很多時間,豈非冷落女友Peggy?他稱女友也忙於讀大學,但見到他越來越Man都讚他有恆心,所以有時間都會到維園為他打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