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惠英紅獲頒銅紫荊勳章 英皇舉行慶功宴

時間:2018-10-30 22:17:09來源:大公網

楊受成成了紅姐幸運星

  大公網10月30日訊(記者 陳惠芳)影后惠英紅早前獲香港特別區頒授銅紫荊勳章,其經理人公司英皇娛樂,昨晚特地為她舉行慶功宴,老闆楊受成及公司一眾高層包括霍汶希亦有現身。58歲的惠英紅受訪時坦言她的人生「算係咁」,下一步希望能結婚。但她擔心自己已單身多年,突然多了一個伴,也未知能否適應。

  已有21年沒有拍拖的紅姐,她稱自1997年後,已一直沒有感情生活:「朋友是有介紹,但個個都話我強。我本來是隻波斯貓,但生到似獅子咁都冇辦法。(有冇遇過錯過咗嘅感情?)二十年前同個男仔拍拖一星期,他身邊朋友同他講「你女友好索喎!」原來他朋友看過我寫真。又講了難聽的說話,男仔個心不舒服,於是我提出分手。」

  紅姐她又謂約於30多歲時,自己曾於旺角睇相,那相士好紅,細批都收5萬。相士指她要等到60幾歲才日遇到真命天子,且對方好好,二人生活好逍遙。當時我聽到,去了附近公園爆喊,因為等得太久了。由於相士好準,且還有幾年,快見到曙光了。

  記者笑指紅姐眼角高,不過問到擇偶條件,她即澄清:「不用有錢,好人就得,即使大肚腩有臭狐又點?或者你聞是臭,我覺得香呢?以前試過,只是遇上的對象都說我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