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胡杏兒偕老公訪唇顎裂兒童

時間:2018-10-30 20:58:13來源:大公網

胡杏兒及老公Philip與病童打成一片

  大公網10月30日訊(記者 吳珊珊)胡杏兒出任慈善團體「微笑行動」的大使,與老公Philip遠赴甘肅省環縣探訪唇顎裂兒童。已為人母的杏兒去到當地醫院與唇顎裂兒童接觸,身為媽媽的她感受自然很深刻,她表示:「有些小朋友已步入學齡,去到學校因唇顎裂而被同學取笑及歧視,我作為媽媽的身份,覺得他們好可憐,又覺得好心痛。」杏兒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醫護人員以及病童家長交談,加深對唇顎裂的了解,她讚嘆:「微笑行動知道好多家庭都負擔不起高昂的醫藥費,於是特意遠赴偏遠地區作義務醫治,對病童以及其家長是一種很大的支持及鼓舞。」

  今次探訪後,杏兒表示獲益良多,亦加深體會到只要付出少少就真的可以幫到人,而自己只不過是略盡綿力而已。提到老公Philip今次全程都陪伴在側,問她為何會與老公一起參與義工活動?杏兒解釋說:「其實我老公經常提醒我做人要感恩、知足,難得有機會,所以更加想跟他一起分享整個旅程和經歷。」杏兒又說等兒子長大後,都會帶他去偏遠山區做義工,她說:「現今的小朋友太幸福,希望做義工可以令他明白到幸福並不是必然,做人要珍惜以及感恩所擁有的一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