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王梓軒MV看中龔慈恩女兒

時間:2018-10-29 19:12:12來源:大公網

林愷鈴(左)和梓軒互送高帽

  大公網10月22日訊(記者 陳惠芳)王梓軒(Jonathan)近日推出新歌《寄居太虛》,更邀請龔慈恩愛女林愷鈴(Ashley)擔任MV女主角飾演聾人。Jonathan大讚對方專業,有藝術氣質:「其實Ashley真是好適合我心目中個女主角形象,我地需要一個外表弱質纖纖、但內心好強的女主角。事後我才知她對中提琴頗幾有信心,所以就邀請她飾演一個殘障的音樂家。」

  王梓軒笑言拍早前與龔慈恩合作時,對方向自己「推銷」女兒優點:「大家不要誤會呀!龔姐是說其兒對藝術好有興趣,希望未來有機會在音樂上夾一夾。Ashley真是好有家教,又知書識禮,我從雜誌看她訪問,真係好叻女,所以邀請她做我MV女主角!」

  林愷鈴為投入角色,專程向聾人學習手語:「原來是好難的,手語是要配合表情先有完整意思,我好開心透過今次MV對這方面有所認識。媽咪都有同梓軒合作過,她讚Jonathan好乖仔好有才華,是一個藝人的榜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