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姜皓文自爆惡相豆腐男

時間:2018-10-29 18:54:03來源:大公網

電影《翠絲》首映

  大公網10月22日訊(記者 陳惠芳)第31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亞洲未來單元」中競賽作品的電影《翠絲》,於昨晚假東京六本木TOHO電影院舉行了全球首映,導演李駿碩、 有太太相伴的男主角姜皓文皆有出席。

  首映現場360個座位座無虛席,電影播放完隨之而來的是全場觀眾近一分鐘的掌聲。在其後半小時的座談會中,日本當地觀眾提出了不少提問,李駿碩及姜皓文亦悉數解答,其中姜皓文談到自己如何揣摩成為女人的感覺, 他說:「不是穿件女人衫就可以話自己是演女人,根據我觀察所得,女性的確是由水做的,是由淚水、香水、湯水,混合出來的生物,無論你平時多剛強,在你最軟弱時,都想身邊有個好愛的人,可以讓你挨近,在開心時可以跟他分享,《翠絲》主要想講的是其實每個人的生活都有很多抑壓,好應該趁機會勇敢地講出來,為自己爭取更多開心時光,有什麼事都坦白說出來。」他又坦言翠絲一角是他從影30年來最重要的角色,是身邊有不少朋友給予他信心,他才放心去演。導演李駿碩則解釋了為何找姜皓文這麼粗獷的男士去扮演跨性別人士,「我一直覺得黑哥是個好感性的演員,跟他相處過,會發現他有溫柔一面。」

電影《翠絲》首映

  離場時有很多粉絲向導演及姜皓文索取簽名及合照。由於他們反應甚為熱烈甚至有耽誤下場觀眾入場欣賞其他電影的可能,電影節方面特別安排這批近二百名的《翠絲》觀眾到指定區域等候,結果姜皓文為他們全數簽名及合照也用了超過半小時完成。

  事後姜皓文坦言沒想過日本的觀眾反應會如此熱烈,亦很開心他們會如此喜歡《翠絲》,全程也有點眼紅紅的他笑言:「我是覺得好感動,導演講得冇錯, 唔好睇我好似兇神惡煞咁,其實係舊豆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