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蕭正楠曹永廉搵錢好冤氣

時間:2018-10-28 22:54:11來源:大公網

蕭正楠與曹永廉兄弟檔搵食

  大公網10月28日訊(記者 陳惠芳)曹永廉與蕭正楠今為廚藝活動任評判,其間合力炮製泡芙,但卻貪玩拿起香蕉玩,十分搞笑。

  事後笑問他們是情侶檔還是兄弟檔?廉永廉笑指二人是相愛的兄弟,但大爆好兄弟頗為冤氣,早前於瑞士返港後便相約打邊爐:「他冇叫我屋企人,唔知係咪想搞禍我屋企,我都驚有影響,所以除咗做嘢之外都係少啲見,但明年都可能合作拍劇。」 

  蕭正楠笑指二人日日聯絡,比跟女友黃翠如更多,更自爆與他到瑞士開工時齊齊腳黐腳浸按摩池。他們又指有單位邀他們登台唱歌,但曹永廉說:「好遺憾他出唱片時市道最低潮,所以希望佢在唱歌方面再有發展。」 

  對於早前為翠如搞驚喜生日派對,蕭正楠指該蘋果蛋糕有寓意:「因為我們首次在《師奶Madam》合作,我叫大樹,他叫Apple,我這棵樹只得一個蘋果囉!翠如好開心又多謝我,可是他金魚記憶,翌日醒來便無事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