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杏兒內蒙古做服務生喊好玩

時間:2018-10-28 20:21:27來源:大公網

杏兒與劉濤一見如故

  大公網10月28日訊(記者 陳惠芳)胡杏兒早前到內地拍攝綜藝節目《親愛的客棧2》,首次放下演員的身份,擔當服務生,杏兒對於今次的嘗試大呼好玩,與客棧的女主人劉濤更是一拍即合。 

  杏兒跟隨劇組遠赴內蒙古阿爾山,一到埗就幫手搭建客棧,她表示:「客棧的經營設備尚未起好,所以一去到就要幫手。」 杏兒亦知道地點偏僻,專誠帶了大量的香港零食,為眾人作糧食補給。

杏兒讚新人表現稱職

  今次除了杏兒以及經營客棧的藝人夫妻外,還有三位內地的年輕演員演出,杏兒讚三位十分稱職。提到與劉濤合作,杏兒説算是緣分,兩人之前曾一起出席時裝週,一見如故成為好友,她笑說:「有日我地偷走出去買食物,劉濤說這是女人的天性,男人就要幹活。」 

  原來除了做演員,杏兒基本上未從事其他工作,今次擔任服務生是一個新嘗試和體驗,杏兒表示:「這是一次開心的挑戰,可以學識打理客棧以及與人相處接觸。」拍攝期間正值入秋,黃葉紛飛的風景相當優美,難怪杏兒認為:「雖然都是工作,不過可以暫時放低演員的身份,感覺好輕鬆和舒服。」杏兒十分享受三日兩夜的拍攝過程,期待下次參與同類型節目的機會,感受另一次新體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