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奕迅摩天輪下開慈善騷 宣揚愛的訊息

時間:2018-10-28 15:41:54來源:大公網

Eason演出投入

  大公網10月28日訊(記者 溫穎芝)陳奕迅(Eason)與DUO團隊相隔6年後再度聚首進行公開演出,昨晚於中環摩天輪底空地舉行一場慈善音樂會《eason and the duo band-L.O.V.E. Is L.I.V.E.》。 是次演唱會不設售票,大部分門票用作邀請11個不同範疇的青年但安排了網上平台同步進行直播。 

Eason不時跟摩天輪的市民揮手

The Duo Band相隔多年再重聚

  現場全部只設企位,約有一千六百名觀眾欣賞。但場地外圍都聚集了數百觀眾。Eason太太徐濠縈及女兒陳康堤都有到場欣賞。演唱會於傍晚6時15分開始,Eason以一曲「破壞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他亦演唱了收錄在《L.O.V.E.》大碟的歌曲,也特別唱出已故歌手盧凱彤有份寫的歌曲《海裡睡人》及她主唱的《還不夠遠》。台上亦擺放了盧凱彤的一支白色結他及一束花。他在台上多謝The DUO BAND,他說:「多謝盧凱彤,你地不覺她有單,其實她一早彈定了,好多歌是她彈的。」 

Eason偕Duo團隊跟觀眾大合照

  Eason表示很開心,猶如在夢境中。他特別多謝Leon(黎明),對方是先鋒,在這個場地唱歌真是幾正。有歌迷大叫Eason開演唱會,他笑言都想在紅館開騷,希望謝霆鋒不要跟他爭檔期。最後一眾樂隊成員跟觀眾合照,之後再唱出一曲《幸福摩天輪》,結束今次演唱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