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嘉欣爆囡囡呷弟弟醋

時間:2018-10-19 18:45:54來源:大公網

大女有呷醋,嘉欣和丈夫更緊張囡囡心情

  大公網10月19日訊(記者 陳惠芳)上月宣布成功誕下第二胎Jared的鍾嘉欣,完成「坐月」後已火速進入狀態,在網上發放短片分享近況及湊仔經,並為其代言的養生補品滴雞精等心得。

  片段中鍾嘉欣面色紅潤、精神飽滿、面形尖尖,似乎已經成功修身:「今次的復元比上次快,更加掌握到坐月的準備,康復得好好,除了以餵人奶瘦身外,還有飲滴雞精配合,令我可以迅速修身,盡快以最好狀態見大家!」她去年十一月拍完《再創世紀》後,已經同丈夫Jeremy計劃生第二胎,但因之前工作太忙,令身體出現透支,幸好飲了雞精調理身子和補充體力,讓身體做好懷孕的準備。她又言今胎最難忘是選擇了在家中自然分娩,「可能好多人都不清楚在家自然分娩的過程,待我回港再同大家分享。我覺得今次是我生命中最特別的經歷,亦是人生中選擇得最好的一次。」她表示與Jeremy都崇尚自然,經過今次生產,她覺得自己變得更堅強、更正面,更讓她學識了相信自己,無論是生仔也好,做其他事也好,只要想法正面,一定做到。

  嘉欣三年抱兩並非易事,她認為目前最大的挑戰不是照顧兒子Jared,反而是照顧大女Kelly,畢竟做了家姐的Kelly有時也會呷弟弟的醋:「Jared出世前,平時所有專注都在Kelly身上,她只是一個兩歲的小朋友,突然多了一個弟弟,所有事情變了,她的心靈會有少少不舒服,所以我要特別給予她多些關注,make sure她ok,而家Kelly都會好想錫弟弟、好想抱弟弟,又會幫弟弟抹口水,算是順利了。」

  提到湊仔貼士,嘉欣認為每個小朋友都有他們的特質,對她來講,給予小孩安全、有愛、沒有壓力的成長環境已經足夠,拒絕做「怪獸家長」,她說:「自己開心,BB先開心,長大亦都會開心;如果媽媽緊張,小朋友都會好緊張,所以無壓力的成長環境是十分重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