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姜文作品首次出戰奧斯卡

時間:2018-10-09 18:24:17來源:大公網

姜文作品備受關注

  大公網10月9日訊(記者 陳惠芳)英皇電影繼《紅海行動》代表中國香港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喜訊後,好消息一浪接一浪,由內地導演姜文執導,彭于晏、周韻、許晴、廖凡等主演的《邪不壓正》代表中國內地、同樣入圍明年奧斯卡的最佳外語片之一,對於如此佳績,英皇電影實在感到十分鼓舞,而且一直秉承致力為觀眾拍攝好電影為目標,為香港的電影業出一分力。

  《邪不壓正》是姜文作品首次代表內地出戰奧斯卡,對於姜文導演來說也是一個很有力的肯定。除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提名之外,之前在台灣金馬獎已獲得6個金馬獎提名,分別包括︰最佳導演姜文、最佳女配角提名許晴、最佳造型設計董仲民、Uma WANG、張叔平、最佳美術設計 柳青、最佳視覺效果王紹帥、楊月娟、最佳動作設計何鈞、谷垣健治、嚴華。該片不但在票房上取得漂亮的成績,更得到多個知名電影頒獎禮的提名,備受肯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