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周柏豪鄧佩儀迪士尼感受萬聖節氣氛

時間:2018-10-09 17:13:1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9日訊(記者溫穎芝)近日在電視劇《再創世紀》中飾演青梅竹馬好友的周柏豪及鄧佩儀(Gloria),最近應迪士尼樂園之邀,到樂園感受萬聖節的詭怪體驗。

柏豪與鄧佩儀感受萬聖節氣氛。

  柏豪與Gloria 這次率先體驗「Disney Halloween Time」。原來二人自少便是迪士尼的粉絲,因為拍劇他們變得投契,今次樂園參與不同環節時,都不時「擦出火花」。好似在「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上,Gloria取笑即使柏豪球技耍家,但卻不等於舞藝非凡,不過柏豪也不甘示弱,反駁指跳舞不是靠把口。二人雖然不停鬥咀,但跟迪士尼朋友學跳舞時,有板有眼也更見默契。

  柏豪亦與Gloria體驗「怪誕城之旅」,穿梭於陰森詭秘的怪誕城墓園。入夜後,二人a進入「Halloween詭趣花園」,大玩「Trick-or-Treat」,又佔據了有利位置欣賞「迪士尼惡人大出巡3.0」。柏豪與Glori大讚巡遊的氣氛好,令所有觀眾都能夠全情投入整個邪惡派對。

  Gloria表示:「從小到大,只要一到萬聖節,我都會跟朋友慶祝,當中最喜歡的活動就是trick-or-treat。看來我今年已不用多想,因為我可以跟朋友進入樂園,一同體驗。」柏豪則期望能有一天假期,好等自己可以模仿阿Jack的造型,他說:「實在太喜歡阿Jack了!特別是他的黑白直紋的西裝造型,其實我自己也有一套阿Jack同款西裝出席過頒獎典禮,如果能夠有假期,我必定以阿Jack的造型,再次來樂園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