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佘詩曼領《延禧》眾演員現身電視城

時間:2018-09-24 18:26:32來源:大公網

左起蘇青、佘詩曼、許凱及吳謹言齊現身電視城。(溫穎芝 攝)

  大公網9月24日訊(記者 溫穎芝)內地電視劇《延禧攻略》大受歡迎,一眾演員包括秦嵐、佘詩曼、吳謹言、許凱、蘇青等近日來港,今天於無線電視城為節目《延禧南巡》進行錄影。不少香港藝人亦有參與演出,包括陳豪、林盛斌(BOB)等。阿BOB更反串扮演劇中角色爾晴(蘇青),跟佘詩曼演一段對手戲,阿佘都忍不住笑場。 

吳謹言時裝造型可愛(溫穎芝 攝)

  阿佘表示自己工作太忙,故今次未能盡地主之誼帶其他演員品嘗香港美食,她都感不好意思。此劇反應理想,阿佘坦言之前沒有預計過。問到她的身價是否也倍升?她笑言還未接下一個工作,故還未知道加幅有多少。

蘇青展示一雙美腿(溫穎芝 攝)

  「魏纓珞」吳謹言表示此行最開心吃到想吃的食物,就是「雞蛋仔」。她笑言拍攝節目時,見到「菠蘿油」卻無得吃,真是很不捨。有指她拍此劇前刻意減肥8KG,她說:「拍攝時天氣好熱,所以邊拍邊瘦,暫時未想過刻意增磅,都是順其自然。」有指她因為此劇,身價大升,現在拍一個劇要八百萬人民幣。她笑言不知道,工作也是由公司安排。 

阿BOB反串扮爾晴(溫穎芝 攝)

  「爾晴」蘇青在劇中演奸角,她指網絡上都很多觀眾罵她,幸好在街上則未遇到被鬧的情況。問到她會否怕被定形?她表示不怕的,拍此劇也估不到有這個效果,或者下次的工作,又會有另一種突破。 

許凱為昨晚「黑面」一事解畫(溫穎芝 攝)

  「傅恆」昨日來港時被指「黑面」,他解釋因為在機上睡到懵了,落機時一時見到這麼多人不懂反應,令大家有此誤會感抱歉。有傳他跟內地女演員白鹿拍拖,他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工作上,他指自己現時單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