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霆鋒<光輝歲月>向黃家駒致敬

時間:2018-09-24 18:15:42來源:陳惠芳

霆鋒盡顯音樂才華

  大公網9月24日訊(記者 陳惠芳)內地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日前播出第九期,今期的七強賽中,三位導師都要揀霆鋒一隊battle,雖然三打一被圍攻,但霆鋒一隊速戰速決,很快便打敗其他挑戰者。當晚謝霆鋒一隊率先迎戰導師庾澄慶戰隊,連續battle四局,霆鋒一隊最終於七強名額中佔得兩席。 

  節目一開始,霆鋒帶領住隊員唱出Beyond嘅《光輝歲月》向偶像黃家駒致敬。 他精彩嘅表演令觀眾重溫美好的光輝歲月,雖然是對手,但導師庾澄慶同李健都不約而同說:「霆鋒是香港精神的傳承。」之後在第一輪演唱中,霆鋒一隊的徐暐翔與七強名額擦肩而過,賽後霆鋒於網路上都表示惋惜:「我的天吶,怎麼可以這麼慘,差一票!」真性情表露無遺。 

  今期節目一共四輪比拼,霆鋒一隊選手全部出戰。比賽中最大亮點,就是霆鋒改編了《貝加爾湖畔+Faded》,他將民謠加入電子音樂,大騷音樂才華,今次嘗試的結果令「打包安琪」以大比分獲勝,成為七強之一,就連此歌的原創者,同時亦是節目導師李健都大讚:「令人耳目一新,念念不忘。」再一次証明霆鋒的音樂功力。此外,《中國好聲音》今日播出的中秋晚會特輯,霆鋒會首次演唱新碟入面的《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