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你咪理,我愛你!》爆笑探班

時間:2018-09-20 15:15:40來源:大公網

賀歲電影《你咪理,我愛你!》由樂易玲及曾志偉監製,王祖藍執導

  大公網9月20日訊(記者 謝敏嫻)由樂易玲及曾志偉監製,王祖藍首部執導的電影作品《你咪理,我愛你!》於9月19日邀請傳媒探班。監製樂易玲、曾志偉、導演王祖藍,及演員毛舜筠、王菀之、阮兆祥、楊詩敏 (蝦頭)、陳嘉佳 (細細粒)、余香凝、任永全等出席,與傳媒分享拍攝經歷。

  《你咪理,我愛你!》是一部富有香港情懷的爆笑賀歲歌舞片,將於2019年1月31日農曆年上映。電影改編自百老匯膾炙人口的音樂劇《I Love You, You Are Perfect, Now Change》,此劇原版(英文版) 於96年起在美國外百老匯連續公演至今,為第二長壽的音樂劇。香港風車草劇團亦於2005年改編過此劇在中國香港演出(原名:《你咪理,我愛你,死未!》),至2017年更是五度公演,均告爆滿。

  《你咪理,我愛你!》由13個獨立愛情或親情小品串連而成,力圖展現香港最本土、最美、最具情懷的一面。影片由超過50位演員飾演13個故事中的主要角色,以百變造型、不同的性格,演繹多段令人意想不到的愛情及親情故事;超強演員陣容包括 (排名不分先後):毛舜筠、曾志偉、王菀之、鮑起靜、余安安、鄭秀文、容祖兒、謝君豪、岑麗香、白只、王浩信、詹瑞文、方力申、凌文龍、楊詩敏 (蝦頭)、湯怡、湯駿業、阮兆祥、羅蘭、杜麗莎、梁嘉琪、陳嘉佳 (細細粒)、何遠東、余香凝、關寶慧、郭晉安、林盛斌 (Bob)、劉玉翠、小儀、金剛、鍾舒漫、梁祖堯、陳國邦、羅敏莊、任永全、胡楓、Tonick等等,導演王祖藍亦有份出演。其中,梁祖堯、蝦頭、湯駿業更是香港版音樂劇演員。

一班主創老友鬼鬼,爆笑連連

  首次擔任導演就挑戰超多演員的歌舞片,王祖藍直言壓力不小,要多謝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的支持,希望上映時大家會喜歡這一套本土音樂電影。主演毛舜筠大讚王祖藍有心,她表示自己從影以來,未拍過一套這麼特別的賀歲片,毛姐說:「又要唱歌、又要跳舞,好新鮮同埋過癮,我在裡面要做五、六個唔同角色!今天這個造型來說,身材算是最沒有睇頭的了。」

  曾志偉在電影中飾演毛舜筠的丈夫,他表示與毛姐再次合作很開心,更替首次擔任導演的王祖藍高興。曾志偉形容拍攝過程是「無窮興奮的狀態!」。祥仔則多謝祖藍給他一個重拾歌手夢的機會,並搞笑謂:「我當年係1984年參加新秀,你哋計嚇有幾多年⁈」祖藍即笑指他「演藝年齡」拍得住演藝學院。

  蝦頭則表示自己很興奮,因為之前已演出過該著名劇目的香港版,現今再有份參與電影版演出,故大感新鮮及榮幸。王菀之自爆在片中亦要一人分飾多角,並謂自己是該個著名劇目的忠實粉絲:「個舞台劇我睇咗好多次。」並貪心謂:「我希望導演所有角色都畀我做!」細細粒自爆有床戲,並感謝祖藍好帶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