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裕美有意出碟翻唱廣東歌

時間:2018-09-19 19:00:27來源:大公網

  左起:歌手漢洋、譚嘉荃、陳蕊蕊和裕美出席發布會。(許詠妍 攝

  大公網9月19日訊(記者 許詠妍)歌手漢洋、譚嘉荃、裕美等今日下午出席《2018首屆 「粵唱粵好」全球粵語卡拉OK大賽-海外及香港區啟動儀式》的發布會,裕美今次會到「粵唱粵好」全球粵語卡拉OK比賽廣州區擔任嘉賓,跟參賽者一起分享唱廣東歌的點滴。她又透露自己接下來會做廣東歌,現在更會每星期開直播唱歌。她說:「我迫男朋友聽我首《搭錯車》,不過他聽不明。我接下來都會出新碟,可能翻唱經典的廣東歌。」

  在記者會上,大會播放很多天王天后的經典金曲,如張國榮、梅艷芳、譚詠麟、葉蒨文、王菲等廣東話的經典歌曲,現場不少嘉賓都跟着一起唱,勾起了大家的回憶。而現場更有播放漢洋和譚嘉荃的《其實我介意》,嘉賓即叫兩人重唱當年金曲。

  在訪問時,漢洋和譚嘉荃談到現在的廣東歌不能保留太長時間,好多新歌出街了都不知道。他們說:「反而最近《延禧攻略》的明玉(姜梓新)翻唱《囍帖街》,更令首歌多人認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