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佳芯夢想成為馬主

時間:2018-09-18 15:05:47來源:大公網



李佳芯化身迷人Pink Lady

  大公網9月18日訊(記者吳珊珊)李佳芯(Ali)獲香港賽馬會邀請為11月4日於沙田馬場舉行的《莎莎婦女銀袋日》擔任形象大使,令自小已喜愛馬的Ali感到高興和榮幸,「小時候已經喜歡馬,曾試過瞞着家人偷偷學騎馬,長大後都有留意賽馬活動,知道《莎莎婦女銀袋日》具悠久的歷史。而當日參與盛事的賓客均會悉心打扮入馬場觀賞賽事,女士們戴上誇張的帽飾爭妍鬥麗,就像外國的賽馬盛事一樣。」作為一個「馬迷」,Ali會希望當練馬師、騎師還是馬主呢?Ali答道:「當然是馬主啦!做馬主一直是我的夢想,自小留意馬匹、繼而學習騎馬。自從跟馬匹接觸後,當馬主就成為自己的夢想,希望給牠最好的,就好像領養小朋友一樣,會視牠為家人。」 



李佳芯展示另一套俏麗紅裙

  日前Ali以三個高貴造型為活動拍攝宣傳海報及短片,分別是迷人Pink Lady、典雅型格白色套裝和脫俗俏麗紅裙,配以時尚設計的帽飾,令人眼前一亮。導演希望Ali做出觀看賽馬時的緊張表情,為求真實感,特意從網上找來當年由董驃任賽馬旁述的片段,讓Ali有如置身現場,感受到馬匹衝終點的緊張氣氛,結果一take便完成。今年銀袋日的主題是「投入美麗盛事」,Ali認為對每樣事情均要投入,無論是工作或生活,只要享受每一刻,就是最美一刻。雖然在不少人眼中,Ali是美麗的代表,然而在她心中美麗的代表就是她媽媽,「媽媽很勤力、默默耕耘,在她的世界只有家庭及子女,她用一生去保護家庭,她的舉動亦默默地影響了我,令我無論做人處事、工作都會默默耕耘、做到最好。(你有何保持美麗的心得?)除了做每件事都要投入,生活上亦會與大自然多接觸,我喜愛行山,遠離繁囂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我又喜歡騎馬,騎馬可以跟馬匹互動,同時可跟大自然近距離接觸,與大自然有關的都是美麗的元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