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楊受成賀毛姐封后呂哥記一功

時間:2018-09-13 16:48:36來源:大公網

Mani(左起),楊受成、sherily歡迎毛姐加盟

  大公網9月13日訊(記者 陳惠芳)58歲的毛舜筠於年初憑電影《黃金花》中扮演照顧患有自閉症媽咪,於今年初先在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摘下影后,日前又在第58屆亞太影展中再奪后,但當時但毛姐要陪女兒到加拿大開學,缺席頒獎禮,由戲中丈夫呂良偉代領。

  英皇老闆楊受昨晚在灣仔為毛姐舉行慶功宴,更送上鑽石頸鏈,令毛姐逐顏開。席上,阿呂赤親自將獎座交到毛姐手中,毛姐感動下親吻獎座,並分享得獎感受,她稱:「今次獲攞亞太影后像整定般。亞太本來邀請呂哥去頒獎,呂哥問大會《黃金花》是否已經入圍,卻原來查到仍未報名。呂哥跟大會說『千祈要等埋我部戲,我個妹做得好好!』那時還有兩日便截止,幸好趕及報名,是次得獎真是要好多謝呂哥,如非他一句說話,那我就沒份兒了。當得知入了圍,我跟呂哥說要陪女兒開學,如果得獎由他代領。」作為藍帶女廚神的毛姐,承諾要煮大餐答謝呂哥。

呂哥等吃毛姐大餐

  亞太影后毛姐同時宣布加盟英皇,問及仳對公司對公司有何寄望?毛姐說:「我同前經理人Helen是朋友形式合作,幫我好多,但因她身體有病,又覺得我會越來越多工作,怕照顧不到我,當時有一種徬徨的感覺。直至有次與梁李少霞食飯,想不到就促成我加盟英皇。合約由6月開始,合約期多過三年。至於首個工作,就係接拍王祖藍首次執導賀歲片《你咪理,我愛你,死未?》(暫名)。

毛姐興奮親吻獎項

  毛姐更言:「我從影以來,未拍過一部這麼特別賀歲片,要唱歌跳舞,拍了兩場大場面,我見到一個新導演很有heart,希望今次合作成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