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鍾鎮濤11月紅館開騷 努力操弗體格

時間:2018-09-13 15:39:45來源:大公網

阿B希望演出順利。(攝:溫穎芝)

  大公報9月13日訊(記者溫穎芝)鍾鎮濤(阿B)將於11月24、25日於紅館舉行兩場「鍾鎮濤故事繼續演唱會」,會上阿B獻唱多年前自己創作的歌曲「故事繼續」。而「海報大師」阮大勇即場畫了阿B的肖像送給他。 

阿B希望演唱會順利演出。(攝:溫穎芝)

  阿B表示屆時演唱會都會獻唱「故事繼續」一曲,也會獻唱新碟的歌曲,新碟當中大部分是翻唱其他歌手的歌。其中會唱好友梁朝偉的歌曲「你是如此難以忘記」,問到他會找偉仔上台跟他合唱嗎?他笑言有請偉仔來看騷,但若要他上台,可能為他添壓力。或者到時看台下的老友們狀態。而溫拿及兩個女兒已落實會做嘉賓。 



阿B與贊助商台上祝酒。(攝:溫穎芝)

  問到他會否怕溫拿不肯下台?阿B笑言阿倫都是這個騷的老闆之一,若超時扣錢,對方也有份。如果阿倫都繼續唱,他都不介意,一於唱到12點。最近阿B都在落力練體能,之前坐骨神經有問題,現在已康復了。至於會否再加場,他表示紅館沒有檔期,會否加日場則看銷情而定。 

阮大勇向阿B送上畫作。(攝:溫穎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