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岑麗香拍廣告發放正能量

時間:2018-09-07 16:13:49來源:大公網

香香在廣告中曬美腿

  大公網9月7日訊(記者 吳珊珊)岑麗香以代言人身份為足部按摩器拍攝廣告,廣告商坦言是被香香的樂觀開朗性格及甜美笑容吸引,並希望藉香香向港人發放正能量。

  以熱褲登場拍攝的香香,大曬白滑長腿。雖然拍攝時間長達十數小時,但香香依然活力無限,更不時做出古靈精怪的動作及表情,為現場眾多工作人員帶來不少歡樂。問到香香的美腿秘技?她笑言:「藝人經常都要長時間穿着高跟鞋,雙腳自然容易酸痛,所以我平時好喜歡做按摩紓緩雙腳,今次做足部按摩器代言人,真是一舉兩得,除了有『開心價』酬勞之外,又可以免費按腳,哈哈。」問她為何工作十數小時仍愈做愈精神?香香說:「因為這個廣告好寫意,我不是坐下就是挨着,還按摩着雙腳,根本是享受。」即將遠赴歐洲出席時裝活動的香香,透露此行將拋下老公隻身前往,並謂不會掛念老公,因她渴望出席時裝活動已久,興奮已掩蓋了一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