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八個女人一台戲》十月釜山星光首映

時間:2018-09-06 21:11:14來源:大公網

  《八個女人一台戲》有鄭秀文、梁詠琪、白百何、齊溪、周家怡、商天娥、趙雅芝、林保怡、甘國亮等實力明星

  大公網9月6日訊(記者 謝敏嫻)第23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於日前公布參展電影名單,由高先電影發行的《十年日本》、《十年泰國》、《八個女人一台戲》等影片入選,將於十月在釜山放映。其中,《十年日本》與《八個女人一台戲》為世界首映,早於在中國台灣舉行的台北電影節首映的《十年台灣》本次將舉行首映,此前分別於康城影展、盧卡諾影展首映的《十年泰國》則為亞洲首映。

  《八個女人一台戲》由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得主關金鵬執導,是關錦鵬繼《長恨歌》之後暌違13年再次執導劇情長片。《八個女人一台戲》有鄭秀文、梁詠琪、白百何、齊溪、周家怡、商天娥、趙雅芝、林保怡、甘國亮等一眾明星實力加盟,講述了舞台上將飾演兩姐妹的演員多年來的恩怨情仇。影片以香港大會堂的戲中戲包裝,拍出一份香港情懷,將於今年年尾於中國香港正式上映。影片入選本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首映禮」單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