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秀文新歌MV點擊過百萬

時間:2018-09-05 15:55:17來源:大公網

Sammi在新歌MV造型鮮明。

  大公網9月5日訊(記者溫穎芝) 鄭秀文(Sammi)新歌《Creo en Mi》MV,在短短2星期已破百萬點擊,她感激各界支持:「多謝你哋嘅力量!」Sammi得知喜訊非常興奮和感動,她感謝每位喜愛這歌和MV的朋友,以及Jackson(王嘉爾)的創作令這首歌生色不少。她說:「這首歌係我同Jackson(王嘉爾)的共同作品,他在原曲上加了好精彩的Melody,特別係對唱部分,及他個人Rap部分,令這首歌層次更加豐富,亦好多謝這首歌MV的導演比爾賈,他好努力實行我對這首歌的睇法,例如淋紅油、石像漸漸裂開等。令MV故事非常完整,好多震撼畫面都來自他們的功勞!」 

Sammi的新歌MV製作不惜工本。

  除了工作人員全情投入,出心出力完成MV,Sammi更感謝所屬寰亞唱片公司的支持,豪擲過百萬製作MV,以電影手法認真拍攝,台前幕後超過100人,單是演出的舞蹈員和演唱就70多位。她說:「好多謝唱片公司,四個大字『不惜工本』。無論MV前期製作、組織、資金到拍攝臨場,都有好多大小事情要處理,可能困難越大,我們更有決心完成,有一種『萬眾一心排除萬難』的感覺,好感動和鼓舞。

Sammi早前接受無線節目主播許文軒訪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