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傅嘉莉開創個人頭飾品牌

時間:2018-07-15 21:10:07來源:大公網

  傅嘉莉投資六位數做頭飾生意。

  大公網7月15日訊(記者溫穎芝)傅嘉莉(Kelly)投資6位數字成立頭飾品牌「Faa」,今天舉行開幕派對,分享她的創作歷程。關楚耀(Kelvin)突然現身給予Kelly驚喜,笑言要來支持「女朋友」。Kelly很多謝這位新劇《特技人》中的「男朋友」到場支持。

  她表示一向都十分喜歡自製小手作,尤其是頭飾,不少藝人朋友看到都大讚她手藝出色。於是她便決心成立自家品牌,希望更多朋友可以試戴她的頭飾。當中好友胡杏兒和陳凱琳一早便向她預訂。

  她說:「這個品牌我花了很心思,去了很多地方例如巴黎、日本等地採購材料,包括天然珍珠、真花和復古配飾等。我們的頭飾有Elegant、 玩味等不同款式,不同性格的女仔都適合佩戴。很多藝人朋友之前見到佩戴都話想買,例如胡杏兒、朱千雪和小儀等,我不是想賺錢,想更多用家試戴。」

  今次除了投資了六位數字外,每一日都好像工廠妹在家整頭飾,媽咪都笑她把屋企變成山寨廠。Kelvin恭喜Kelly做老闆,笑言要請教Kelly生意之道。他說:「我自己之前在台灣做過餐飲生意,已經退股。因為店舖在台灣,無時間經常飛過去,做生意要親力親為,不可以靠人。見到Kelly成功好恭喜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