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薛凱琪率領歌迷進行垃圾分類

時間:2018-07-13 16:35:4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3日訊」(記者溫穎芝)薛凱琪(Fiona)去年底發布新專輯《You Make Me Feel你我之間》,不以實體版推出,改以網絡形式串流、下載。近日,Fiona舉辦歌迷聚會,身體力行推廣環保意識。

  Fiona早前與歌迷到美孚荔灣街市側天橋底,參加「佛教慈濟基金會香港分會」的垃圾分類活動。Fiona表示本身都支持環保,但發覺欠缺人手分類垃圾,於是相約歌迷一起分類,促成今次好特別的聚會。她說:「大家可以近距離接觸,互動性好高。我以後不開演唱會,淨係分類垃圾,還要反過來給780元予歌迷。」

  Fiona與歌迷聆聽義工講解垃圾分類流程,並親自帶領歌迷分工合作,隨後用力將紙皮踩薄、撕開,又蹲下細心檢視可以回收的膠樽、廢紙。Fiona大讚歌迷好乖、好落力完成任務,很開心與他們有美好的共同回憶。她表示參加過這個活動後,會發現垃圾太多,好需要人手,遲些她會媽咪再來幫忙。她又謂看到活動現場有塊版寫着「人生惜福,才能幸福」,令她十分感觸。她覺得每人多做一步,就可以減少垃圾,希望能感染更多人保護環境,珍惜地球。

薛凱琪用力撕紙皮。(發相)

薛凱琪率歌迷行善。(發相)

Fiona細心將垃圾分類。(發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