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志偉懶理無綫亮相ViuTV講波

時間:2018-07-12 20:07:0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2日(記者陳惠芳)世界杯爭冠在即,而ViuTV直播賽事以來收視連番報捷,前晚連掌門人曾志偉亦出現ViuTV。志偉亮相立即惹來與ViuTV合作的揣測,志偉回應說: 「總有機會嘅! 」

        曾志偉昨晚 (7月11日)11時許抵達屯門市廣場參與《Good Night Show全民睇波派對》,與一眾市民見面,到場時觀眾同感意外地尖叫,其後志偉便由屯門直踩入ViuTV位於柴灣的直播室,長途拔涉都不介意,活動上一直談笑風生。為ViuTV主持節目的林曉峰阿Lo對於曾志偉前晚出現尤其緊張 ,他與志偉是合作多年的好拍檔,更以父子相稱,他在節目開始前知道志偉出現,阿Lo說 : 「我想鏡頭前都會見到我塊面立立令,因我緊張到滲汗,連成part稿我都忘了。」志偉見到阿Lo同樣興奮,他說:「最想不到會在這裏見面,還一齊做世界杯,好ok呀!」

        明日(7月13日)曾志偉以明星足球名義拉大隊前往俄羅斯欣賞世界杯本周日的終極大戰,當中的成員除了曾志偉、更有羅家英、汪明荃、許志安、梁漢文、泰迪羅賓、吳國敬、劉浩龍、李子雄、張兆輝 、馬海倫、羅鈞滿、衛志豪、伍偉樂。校長譚詠麟日前已起程,大家到時於當地會合。

志偉出現全場哄動

阿LO(中)見到志偉心情緊張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