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高世章開騷考慮開金口

時間:2018-07-12 19:29:24來源:大公網

高世章喜愛幕後工作

  大公網7月12日訊(記者 陳惠芳)資深音樂家高世章(Leon),經典音樂作品無數,像「如果.愛」,「投名狀」,「捉妖記」,「魔警」...等等,今年他更被香港小交嚮音樂團邀請為駐團藝術家,更於7月20至22日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和小交樂團舉行「高世章的神奇電影畫布」。

  今次Leon希望用電影作品去貫穿舞台,將電影音樂於舞台立體呈現,因過往在電影內永遠畫面行先,變了音樂感未必很搶,但他認為音樂可以為電影發揮另一個吸引觀眾的吸引力,更相信將電影作品音樂於舞台出現另一個全新感覺,觀眾不會在聽了那歌時便會回想電影情節而影響現場感覺,他是將相近感覺音樂情感放在一起,讓觀眾感受電影音樂的張力與創意。

  高世章為凸顯舞台感,專誠找來了四位出色舞台演員去演唱,就是避免了找原唱者去唱時,大家就變成了看歌星演唱會般失去了他的構思的意念。他本人又會否在台上一起演出時,Leon笑說仍在編排中,暫時只會負責鋼琴演奏部分,未決定會否開金口演唱,因他只愛幕後多方於幕前演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